close

每天晚上我一定要搜尋「女人我最大」是否有馬力歐老師,
他真的很專業,在分析服裝搭配上非常有一套,
除了分析每季服裝流行的趨勢外,他更會講出許多很有用的搭配規則,
每次看都覺得非常有心得!
週末跟同事去東區SOGO逛街,我們才聊到很喜歡馬力歐老師,
沒想到就在某個專櫃的活動裡看到大師了! 閃亮.jpg
天呀!好帥氣喔!怎麼會遇到他阿!
總是在電視上看到的人物,現在活生生地站在眼前兩公尺的地方,
感覺好奇妙,實在是太開心啦!

活動開始,馬力歐老師非常專業且認真地講解該品牌服飾風格:
DSCF4259.JPG

完全沒有注意在聽!
因為此時的我正沉醉在馬力歐老師的魅力之下,小鹿亂撞當中阿!
馬力歐老師好有質感喔......憨.jpg  好陶醉的感覺.....

看看大師如此認真地講解服裝搭配技巧,其實我根本不能專心,

DSCF4273.JPG  DSCF4267.JPG

DSCF4278.JPG

哇喔!馬力歐老師跟電視上的動作都一模一樣耶!呵呵.....
整場下來好開心,活動結束後馬力歐老師竟然親切地留在原地,
於是很多人跑去問他問題,他都很有耐心地一一解釋,
甚至還會幫你找適合的衣服,
我拖著同事留連忘返,不肯離去,
因為人家想要跟馬力歐老師照相啦!!
只是等到最後,馬力歐老師總是很忙,於是只好沮喪地離開了....
嗚............好想哭喔.................. 彎哭.jpg

那種失落感是不曾有過的,我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馬力歐老師阿,
這樣錯過機會更待何時??

在這之前我們才在SOGO外面遇到最近很紅的F4:

DSCF4256.JPG

DSCF4257.JPG

我一個都不認識,也不想去找他們拍照,
我只想跟馬力歐老師合照啦!! 無辜.jpg
如果馬力歐老師有要開課的話,不管學費多少我都想去學!!

於是今天的逛街行就在很失落的心情下結束了,
跟同事分開後,因為心中真的是太難過了,於是就想去看喻婷的妹妹JOY小公主,
果然一見到可愛的JOY小公主,我完全忘記沒和馬力歐老師拍照的事情,哈! 

 吃飽了總會露出無辜的眼神:
DSCF4282.JPG
(頭上那個包是被蚊子叮的,好可憐喔... )

無聊沒事最愛啃雞腿:
DSCF4301.JPG

睡覺時可愛的模樣,天呀,我想偷親一下,DSCF4290.JPG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因為JOY,阿姨原本沮喪的心情一掃而空,
看著你長大真的很開心,以後也要當個乖乖聽話的小朋友,
好想要抱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