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ggy和比克大哥上次在高雄宴客後,
又在農曆過年除夕當天在美國與朋友們一同分享結婚的喜悅啦!
所以小胖勻全家都飛過去參加,
而我呢,因為有不可抗拒的因素不能跟啦!討厭!! 彎哭.jpg
只能看看照片「聞香」一下,而且越看越感動,
因為這樣的婚禮型式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有Fu多嚕......

那天在希爾頓飯店,天氣很棒,
帥氣的比克大哥(一直熱到流汗) 和Peggy媽媽率先進場!
10.JPG

Peggy媽媽穿的很好看耶!而比克大哥感覺好像不太緊張?

再來是兩對伴娘跟伴郎依序進場,
第一對是小胖勻的表弟與Peggy的好友 (超美!! 閃亮.jpg ):

13.jpg

第二對是小胖勻跟Peggy的妹妹 (一樣超美!! 鼻血.jpg ):

16.jpg

小胖勻說當時他好緊張,從照片上看來的確如此!!
肢體僵硬+握緊拳頭,真不曉得他在緊張什麼?
我想應該是因為旁邊站著一位美女齁? 頂.jpg
看看人家Peggy妹妹笑的多麼自然,多麼燦爛,
小胖勻的表情也太嚴肅了吧!這可是婚禮耶!

接下來是美麗的新娘進場嚕: 

 20.JPG

Peggy爸爸很帥氣、很瘦!
而新娘子嘛~~好美的白紗唷!
不枉費從台灣送過去的呦,
新娘子果然還是穿白紗時是最美,最有FU的,
此時不禁心想,好希望那時候可以在現場喔!!
一定會感動到想哭滴... 為什麼我不能去啊!!grrr.gif

接下來就像是看西洋電影一樣,舉行宣誓儀式,
看著圖片我好像也能感受到整場婚禮的進行,
最後最後,就是掀起新娘子的頭蓋啦 (也跳的太快了吧): 

 40.jpg

接著最精采的來嚕,就是要「」一下嚕 1624533760.jpg

 41.JPG

唉呀,這個拍照的人沒有抓到那一刻啦,
這算是親親前還是親親後阿?真是的...
希望之後專業攝影師有拍到!

全家福

45.JPG

46.JPG

不得不再強調一次,新娘跟伴娘也太美了吧!吼~~ 灑花.jpg

57.JPG

祝福Peggy跟比克大哥,要幸福喲~ 1624533783.jpg
和早生貴子?!
(哈,我自己偷偷幫小胖勻媽媽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