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7的晚餐,
肯特在台灣吃的最後一餐,之後要送他上路嚕.....

在餐廳內等待上菜時拼命拍拍拍:

DSCF3727.JPG

哇!肯特難得沒有用下巴看鏡頭了耶,這樣很帥喔!
繼續拍拍拍:

 DSCF3730.JPG

小胖勻的媽媽蠻會擺pose的嘛~~

總算上菜嚕,第一道是餐廳送的甜點:客家麻糬,
瞧小胖勻的媽媽好專業地在分QQ的麻糬喔,
而小胖雲的爸爸則看起來很想粗喔....哈哈! 憨.jpg

 DSCF3732.JPG

這個麻糬有夠實在!怎麼分都分不開耶,結果小胖勻的媽媽有點粗魯,
竟然把一堆花生粉通通弄到桌上來了: 打擊.jpg

 DSCF3734.JPG

換小胖勻的爸爸繼續奮戰,幫忙大家把麻糬分屍了,
還分了一大坨給我耶,感恩~~
告訴各位,我覺得整頓飯吃下來就是麻糬最好吃了!
其他餐點我都不愛,
連小胖勻的爸媽都覺得如此,
早知道吃完餐廳請的麻糬我們就可以閃人了!
更可以省下一些停車費。

不過還是跟各位介紹我們到底吃了什麼,
讓比克大哥跟Peggy羨慕一下,哈!高興跳舞.jpg

第一道:客家小炒

 DSCF3735.JPG

味道:普通......我只吃魷魚,其他的肥肉通通不愛,
不過因為大家都餓了,一下子就吃光光啦....

第二道:薑絲大腸

DSCF3738.JPG

我不愛阿!!不過這道可是招牌菜,
一端上來陣陣酸酸的刺鼻味撲鼻而來,噢!馬上把他推到肯特前面,
肯特跟小胖勻都超喜歡,十分鐘後,
肯特已經添了第二碗飯嚕,
不過也因為如此,後來他就都吃不太下了......

第三道菜:炸魚塊

 DSCF3740.JPG

第四道:鳳梨蝦球

 DSCF3742.JPG

令人好失望的鳳梨蝦球喔,why?
因為蝦子雖大,可是為什麼外面都裹著超厚的麵粉皮呢??

 DSCF3746.JPG

看!有夠厚的吧~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鳳梨蝦球耶...超怪的,不愛!

後來陸陸續續送上炒波菜,白菜滷,黑胡椒牛柳,還有排骨菱角湯,
份量有夠多,都吃不下了,
不過我們還是很乖地把菜通通吃完啦!

DSCF3747.JPG

杯盤狼藉! 嘖嘖.jpg

一頓飯下來花了小胖勻爸爸兩千三,六個人吃還算蠻划算的,
可是味道普通耶,不過這家餐廳生意很好,
而且還有規定只能用餐一個半小時耶!
太.....太誇張了吧.......
可能我的口味跟大家不太一樣.......
(唉......我好想吃西堤喔!)

不過因為之後就不能這樣跟大家聚在一起吃飯,
感覺時間過好快喔......
希望現在在飛機上的肯特別暈機,
別把客家菜通通吐出來啦....
噓.jpg

【下篇預告:肯特機場送機行 (肯特要堅強 and 小胖勻媽媽沒有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