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鳳凰颱風侵台的前夕,
我懷著超興奮的心情去參加僅存幾位國中好友─喻婷的婚禮,
之前還陪她去挑婚紗呢!

不得不說,喻婷真的很適合穿禮服,
超~~~美~~~! 
就是那種走在路上會被搭訕的女孩! (我都沒有 >_<)


真的好美哇!!感謝玉潔提供照片!謝謝....
其實這張照片是她訂婚時所拍的,我去的是台北宴客部份,
有這個漂亮的同學好得意喔,呵呵........
而且她待人超nice的,我好喜歡她!
從國中到現在,也認識快15年了,因為都是住在台北,
更能時常見面,這樣的友誼實在難得呢!



這才是那天台北宴客的照片,哎呀,我常常駝背呢,真是糟糕,
又站在新娘子旁,更加的灰暗嚕,真的該改掉這個壞習慣!

新娘子左手邊的兩位都是我的國中同學喔,
而最右邊的是其中一位帶來的美國朋友,黑人美女,
她特地來見識一下台灣的婚禮是怎樣的情況,
很愛說中文喔,雖然他的中文我都聽不太懂,
可是我想我的英文他也聽不太懂吧!哈!



這張也是在嘉義拍的,那時我人正在美國,不然我也想去!
頭紗真的太浪漫了啦!
看起來更可愛哩!喔.........   

期待比克大哥跟Peggy的結婚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