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八日抵達美國,轉眼間將近兩個月,

四月份剛到時非常的炎熱,溫度比台灣還要高溫,我們當天下飛機穿了厚外套,

行李箱也是以冬衣居多,頓時覺得根本就帶錯衣服了,

這兒的環境非常地好,覺得人、車都很少,很清幽,空氣也好。

還記得第一天晚上不到十點就累得躺平,但半夜兩點醒來,

第二天半夜五點第三天早上七點,所以三天時差就調好了!還真是有夠快的....

在這兒遇到很多好心的朋友,帶我們買菜,或是周末帶我們出去玩,

不然沒車在這邊生活還真是很不方便。

 

在五月底艷陽高照的星期日,我與風趣的一家人:Iny和陳先生,還有他們可愛寶貝Has一起到了centennial park遛小孩:

DSC07664.JPG  

        

我很喜歡與年輕又瘦的美麗Iny(為什麼我的朋友當媽的都比我還瘦?)聊天,獻吻二.jpg  

雖然年紀比我小,很體貼細心,我到這邊覺得來國外人都會變得成熟獨立。

 

陳氏夫妻當天可是有所準備帶Hans來玩水的(因為還帶了替換衣服與鞋子),

別看太陽很大,其實水很冷...

DSC07681.JPG

(中間戴帽子最矮小的Hans,以及在旁監督的嚴父!哈...)

水雖冷,但所有的小孩看到這個小噴水池全都瘋了!而我在旁則有點被曬暈了....

 

亞特蘭大市中心的另外兩個景點:CNN 和可口可樂公司

 DSC07667.JPG  

 

CNN內部懸掛國旗中,要不是朋友提及,真的還不會注意到有台灣國旗呢...

 DSC07667_1.JPG  

 有找到台灣國旗了嗎?

CNN和可口可樂都需要買門票進去參觀,但因為當天阿勻沒有一起來,而朋友之前也跟家人來過了,

因此當天我們並沒有花錢進去參觀,但是當天因為是美國的一個連假周末,

到了下午三四點還有一堆人排隊等這進去可口可樂公司參觀,

建議要來的人,真的要提早到,否則光排隊就要花一個小時了....

 

雖然沒進去可口可樂參觀,當然不可錯過外面的拍照景點以及紀念品商店囉...

 

DSC07683.JPG

可口可樂的創辦人(我也忘了看他叫什麼名字,哈哈!)

當天太陽真的好大,我只想趕快到樹蔭下休息阿!!雙捏.jpg  

 

 

那天剛好遇到加勒比海國家的遊行,為了等著看遊行,我真的被曬昏了....

DSC07676.JPG 

 

這個遊行就跟台灣廟會的「掛香」很像,一開始車陣還有南美洲的選美小姐打頭陣呢...1624534001.jpg  

DSC07669.JPG   

 

 

對了對了,當我在等待遊行時,竟然看到有人開了這樣的一部車:    

DSC07680.JPG

車上那三個字真的不是我KEY上去的,這部車也不是遊行的道具車,而是一部貨真價實路人甲開的車阿!!忍住笑.jpg

我真的很想問車主知不知道這三個字的意思,

再說,用「很」性感也不夠強烈,應該用「超」性感更有fu吧?! 

 

【碎碎念】

怎麼辦,現在我已經厭倦這邊的生活了,每天煮飯煮得煩了!!

之前還有動力想研究食譜,現在很沒動力阿....1624533893.jpg  

好懷念台灣的美食唷.....這邊餐廳貴就算了,中菜口味都不對!唉.....

跟在國外的台灣人提及此事,已經有兩人都說同樣的話:「我們在台灣被寵壞了」...還真的是這樣呢!哀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