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各位親朋好友們大家午安!
好久不見啦~~~
真的是好久好久都沒寫新文章,連剛剛要登入時都忘記密碼了,哈!

因為我這陣子跑去耕田開餐廳和養魚了,
超級忙的!連上班的時候都要兼顧上述這些副業,哈哈...
不過忙久了還真的很累,
職業病就是右手酸痛,導致滑鼠要換手拿,
最近疼痛蔓延至肩膀,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加上餐廳已經裝璜完畢,現在該好好來整頓網誌啦......

廢話太多,首先先來些重點提要:

1. 小胖勻總算畢業嚕!現在正水深火熱地在從軍ING....

2. 高鐵票每月衝至5000元!(1624533893.jpg 都可以買好多新衣服了)

3. 十月中剪了妹妹頭劉海,還蠻喜歡的,但是很快就長長了,不划算!

DSC02268.JPG

很稀疏的妹妹劉海頭....

4. 週年慶並沒有殺很大!一口氣買了六套內衣,爽!

5. 上班網路封鎖臉書!沒水準!不過剛好同事有無線網卡,網路事業還不至於荒廢.....

報告完畢!

最後報告年度大事,小胖勻的懇親可真是累死我跟小胖勻的阿娘也~~~

當兵前披頭散髮的小胖勻:DSC02266.JPG

現在光溜溜的他(等有照到相片在給大家看!)

這是那天辛苦的小胖勻媽媽帶有名的烤雞腿慰勞小胖勻的五臟六腑,
不是肯德基一樣吃的很開心,其他真的有很多人吃肯德基喔!肯德基的廣告真是太成功了!

當天小胖勻爸媽和我分別南上北下地來成功嶺解救這個光頭可憐鬼:

一看到整片都是光頭的阿兵哥,還蠻不習慣的,不過看了兩天就習慣了!
是的!沒錯,我就是連續去了兩天!快累死我了!
從早上沒事陪小胖勻發呆到下午,真的是很想質疑幹麻懇親連續安排兩天,
小胖勻適應的還不錯,個性懶散的他來到匆忙的軍中,
一開始超不習慣,
不過在我們第一天懇親時他倒是沒有痛哭失聲.........
(可能前幾天晚上有躲在棉被裡偷偷地哭吧...)

第一天我們待在餐廳,還真的讓我看到鄰桌的一位阿兵哥紅了雙眼留著眼淚呢.....
看的我都傻眼了。

懇親時間下午兩點半就結束了,對我而言是超漫長的一天,
對小胖勻卻覺得時間過的很快,隨著時間流逝,
小胖勻的臉拉了下來,凝視遠方,似乎有千萬個無奈...
有股淡淡的阿達FU.....1624534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