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放假了!!要回家過年嚕....灑花.jpg

DSCF3911.JPG

心情無比的好!
最近愛上可愛風呢,繼卡拉貓後,
其實又在iks韓國精品店買了一件超級可愛的休閒厚長上衣,
就是圖中穿的這件喔,這隻小熊是不是很可愛呢,
當時看到這個小熊就覺得也太好笑了啦!
於是就買嚕......不過有些小貴就是了。 哀求.jpg

這件洋裝式的長上衣還有附超厚的帽子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ing198119811981-jing198119811981/
以上這個連結可以看到另外一件墨綠色的,
當時我去買的時候墨綠色的已經被別人買走了,
但我反而比較喜歡我買的這個顏色哩.....

DSCF3910.JPG

配上跟同事借的卡拉貓長上衣,
(唉,我太矮了,穿起來好像有些太長),
走在路上真的會發現大家一直在看衣服下擺的兩隻卡拉貓呢,
呵呵,這件風衣過完年就要還同事了,
能這樣互相分享卡拉貓的東西真棒!

當天還有穿上雪靴:

DSCF3908.JPG

這樣就不怕冷嚕....

話說上週日擔任發放消費卷的工作,
一天之內就從手中送出了三百多萬元的消費卷,
真的是累死我了,不過完全無誤喔!
剛開始不知道怎麼分配消費卷的張數,很怕發錯,
不過後來掌握秘訣後就發的很快了。
為了刺激經濟而發放的消費卷,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不知道荷蘭跟美國是否也有類似的搶救經濟措施呢?
(我倒是一直在刺激消費就是了! 噓.jpg)

話說小胖勻媽媽還把消費卷寄來給小胖勻咧!
算小胖勻好狗運!
這筆錢應該充公才是阿!!
不過既然有這麼好的媽媽,小胖勻是不是應該表現意思一下呢? 頂.jpg
偶今天可是很乖地幫忙整理小胖勻的狗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