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忌一:做太多!
千萬不可以為學生做太多!因為一定會多付出多失望!!

禁忌二:太在乎!

只能看好的學生,至於白目的,就不用太在意。

主動為學生留校自習的我,真是傻蛋!
考的好不好早已決定,
認真的學生也不需要老師這樣苦口婆心,做這麼多安排,
體貼的學生也知道珍惜機會,不囉縮廢話,
一開始就說不強迫,這樣或許能夠讓一些不識相的人滾蛋!

最討厭的就是遇到自以為是的自私小鬼,
認為一切理所當然,
認為一切都是我該為她做的,
真的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爛工作!
一切按表操課,依照規定來的話,
不是大家都開心嗎?

只好不在乎這些白目的人,做我該做的,
其他不想管了!
我想我的修行又更加高深,真的該叫我師父而不是老師了!

亂七八糟,機車至極!
什麼樣的家長,有什麼樣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