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都快過完了,總要給自己一個交代,
最近從facebook中的小遊戲中畢業了,(從好幾個遊戲減量剩下兩個)
這個周末來到高雄,不免又大吃大喝一頓....

其實此篇是寫給美國的比克大哥、Peggy、肯特、娜娜,以及小薑流口水用的...發神經.jpg

台灣食物真的太銷魂啦....

先從重頭戲開始介紹:里港趙壽山 餛飩豬腳 !嘿嘿.jpg

DSC03067.JPG

 

 

周日跟阿勻爸媽一家人去拜拜後,阿勻爸就開車直奔屏東里港享用美食,
一下高速公路本來冷冷清清的街道,轉個彎進入停車場,
我的媽阿!也太多人了吧....

門口有兩個超級可愛的豬豬,不免俗地當起觀光客來拍些蠢照:

 DSC03069.JPG

 

恩...這張阿勻很像是豬小弟耶...
畫面看起來怎麼這麼和諧親切呢.....1624533900.jpg

接下來換我:

DSC03070.JPG

心中os. 也只有這時候看起來會這麼瘦,
尤其我怎麼覺得自己的小腿變得修長些了呢?

 

接下來有更蠢的:

 DSC03072.JPG

 

哈哈哈!超級好笑的動作!
感覺小胖勻好像在指揮交通耶....

 

 DSC03073.JPG

真的太好玩了!顧不了其他饕客的眼光,連我也開始學了起來....

 

好啦!玩夠了,此時阿勻爸也已停好車緩慢地走到餐廳門口,
裡頭人聲鼎沸,我們迅速地找了座位,
阿勻爸媽馬上很有經驗地點了菜:

首先,每人當然要來碗餛飩湯囉 :

DSC03074.JPG DSC03075.JPG

 

這個餛飩真的好吃,好像有七八顆,湯頭清甜,
頓時把我家附近的餛飩給比了下去.....

他們家沒有賣餛飩麵的,所以另外點了乾米粉:

DSC03077.JPG

 

米粉拌了濃濃的大蒜,也好ㄙㄨㄚˋ嘴哩.....

正當阿勻爸媽在點餐時,我瞄到每桌都有點米血,看起來好好吃喔....
於是這時我就很堅持地點了米血,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跟阿勻爸媽出去會主動選擇想吃的東西...

 

麻油米血:

DSC03076.JPG

 

讚!

自從豬腳端上桌後,這盤米血就被阿勻爸遺忘了,於是我包辦了最後好幾塊....

開心....

阿勻媽很愛的豆芽菜:

DSC03078.JPG

 

以及聽說是比克大哥每次必點的粉腸:

 DSC03081.JPG

 

比克大哥,這張粉腸照片可以傳給你當作桌面喔....要嗎?

(悄悄話:我對粉腸沒什麼感覺,但小胖勻也覺得好吃哩....)

 

最後最後,當然是豬腳啦!

DSC03082.JPG

 

Peggy,這張照片可以傳給小薑喔....要嗎?

 

白白的豬腳是阿勻爸首推的好菜!
沾上醬油,真的還蠻好吃哩....水煮的豬腳口味較清淡,很符合阿勻爸的胃口,
豬腳皮比較多,肉比較少,咬起來QQ的,

 

阿勻爸真的是一塊接一塊,
我從來沒看過阿勻爸吃這麼多耶.....
所以當我跟他說的時候,他也開心地點點頭呢...哈哈....
看來他真的超喜歡吃,
因此我只有吃了一塊,嘗嘗味道,
因為此時我正在開心地解決麻油米血啦....

 

當水煮豬腳嗑的差不多時,我們又意猶未盡地點了滷豬腳:

DSC03083.JPG

 

圖中的筷子是阿勻媽的喔!
阿勻媽平時奉行吃素,很少吃肉,
但今天不免也破了戒吃了幾塊,
還好我還記得要拍照,因為滷豬腳才上桌沒多久,
瞬間就少了三分之一了。

 

DSC03084.JPG

 

我真的不得不說,連我平時不愛吃豬腳的人,都覺得很讚!

水煮的跟滷的都很好吃,不過專家阿勻爸跟小胖勻都認為,水煮的好吃!

 

最後阿勻媽還買了兩盒餛飩給我帶回台北孝敬外婆呢...

出了門口,我問阿勻媽要不要跟可愛的豬拍照,
阿勻媽馬上說不要,結果沒想到阿勻爸竟然說好耶...

DSC03086.JPG

 

哈哈....難得來張全家福,雖然照片中還少了幾位,但是看著豬豬的臉,
腦海中就會浮現另外兩個人的臉龐喔.....

科科.....

ps. 我發現這張照片阿勻爸笑的很燦爛哩....表示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喔!1624534001.jpg

 

ps2. 下一篇介紹寒軒美食跟可愛的JOY.... 獻吻二.jpg

阿咧?泰國行哩?不太想寫了...話說也沒人要看啦!

ps3. 我想知道肯特最喜歡吃哪道菜?因為都沒人提到這件事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