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長官娶媳婦,中午又跟同事見面啦!中午吃這一攤,
一樣晚上只吃麥片粥 (麥片粥是個減肥的好東西),
其實在這之前,我們發現了一家超好吃的麻辣鍋─老四川,
改天去高雄吃的時候在介紹一下。

吃完飯在大廳照相,農曆新年將至,飯店布置也從聖誕樹改成濃濃的過年氣氛,

DSC02517.JPG

聚餐完我們到卡拉貓晃晃,
此時我想老妹跟小胖勻一定會說:又來了!
但是我要聲明,這個冬天我都還沒踏入卡拉貓過,因為我想卡拉貓風格已經夠了!
今天來是要看一些有用的包包的。

第一個背包是要給我媽媽:

DSC02521.JPG

 

哎呀,會不會太可愛?好擔心....
不過因為在市面上的後背包大都很運動風,之前去看過Lesportsac的後背包則是太貴!
什麼設計都沒有,薄薄一層就要三千元,
相較之下這個卡拉貓背包夾層多,因此就選了這個最適合「媽媽」的淺褐色,
照片看起來還蠻醜的,實際上顏色可愛多了。
ps. 老妹,這個顏色就跟你買給婆婆的那個側背袋相同的顏色,他有在用嗎?

另外下面這兩個就是我自己要的東西啦....

DSC02522.JPG

 

左邊藍綠色像錢包的,其實是名片夾,右邊則是相機袋,
名片夾是看到同事買覺得超棒,此行目的就是要買這個名片夾,
在店裡東看西看,又看了其他好東西,
不過這次很節制,沒有多買喔! (老闆一直在那邊說下禮拜又會到新貨,不過還好那時我已經離開台北了。)

 

DSC02524.JPG

 

把一些拉哩啦紮的卡通通集合完畢,就發現皮夾空了許多,
而且當想要剪頭髮、看病、找會員卡,甚至是折價卷,
通通都可以在這本找到嚕!是不是很棒阿?

至於那個相機袋嘛~~~
有斜背的設計,剛好之後要出去玩,挺方便的,
而且前面的內袋還可以放電池,
一整個剛剛好!
只是當時就想,ㄟㄟ...那出去玩不就我自己要背這個袋子,
不可能叫小胖勻背了,
這樣好像有點不划算耶... (結果還是買了。)

卡拉貓這些小東西其實價位都不高,
用久了,髒了也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清洗,
不會褪色,甚至同事連背包也丟進去洗,
一點都不心疼,
老妹這次回台灣要不要再去看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