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練瑜珈,瑜珈老師說:「各位同學,冬天會變胖是正常,不要太緊張」
於是乎,我們一行人又開始了年終吃吃喝喝計畫!

哈!

趁著這週溫暖的好天氣,我們開車來到陽明山的飲茶餐廳:陽明春天

DSC02488.JPG

唷乎!過了今天就開始輕鬆啦!! 高興跳舞.jpg

所以每個人兩上的笑容都超級開心的....因為天氣很溫暖,
我穿了最近在東區fabric買的春天水藍短袖洋裝,
是不是很像春天來臨了阿..... 閃亮.jpg

直接跳到這家餐廳餐點介紹,
因為我們到餐廳的時間已經下午三點多,於是我點了下午茶套餐,
因為是素食餐廳,下午茶套餐裡包含前菜、兩個竹筍包、蘿蔔糕、紫米芋頭以及甜點,
外加一壺飲料,
但是飲料的部份要注意喔!
這壺茶飲必須跟另外一個點下午茶套餐的共點一壺,否則要加錢的,
關於這點還真是有些奇怪哩....


雖然整體餐點口味不錯,但份量好少喔,
吃完還是很餓耶(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吃午餐啦),
其他人點火鍋的就吃的蠻飽的,火鍋套餐380元,下午茶套餐則是280元嚕,

結論是:我覺得這又是一家吃氣氛的餐廳....

不過前菜很令我驚豔呢...就是下面這到山藥蔬菜(名字我自己亂取的):


DSC02499.JPG

上面白色像麵條的就是手工山藥,配著醬油與紫菜,好吃哩....
其他餐點也很棒,但外型沒什麼特色,就沒照相嚕...

整家餐廳外面也有蠻大的花園喔,
庭院中有許多充滿中國風的設計,天氣這麼好,
當然要趁著餐點未送上來前出去拍照阿....

這是我其中一個麻吉同事 Areil:

DSC02495.JPG

我好像第一次這樣跟她照相耶....
不過之後會有很多很多跟她一起出去玩拍照的相片放上來的,
因為....
下個月我們要一起去泰國玩啦!!

哈哈哈....好期待喔......

還有還有,跟我也是麻吉同事的馬小兔:

DSC02496.JPG

我覺得這張我們兩個看起來都比較瘦耶...呵呵呵...

當然當然,上面的Areil拍起來也很瘦喔...(趕緊補充,科科...)

最後趁著夕陽西下前來張合照:

DSC02498.JPG

大概是因為年終的關係,
我們一群人笑得格外燦爛哩....

只是,突然發現照片中的我是最矮的一個耶...ㄘㄟˋ...
你們兩個長這麼高做什麼哩?!

不過剛剛收到了上網買的增高墊,明天就來試試,耶.... 

以前跟大家還不熟時,下班了總是一個人默默回家,沒什麼飯局,
那時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同事們下班都不約聚餐的,
但是現在呢....
聚餐的頻率真的是用「頻繁」這個頻率副詞來形容還不夠,
難怪越來越胖... 糟糕.jpg

連今天開完會,被某個不是很熟的男同事說:Atom變胖了齁....

啊~~~

加上家裏對面的運動操場又整修了超久,根本沒有跑步的地方,
我看,我真的沒救了啦!

ps. 又是一篇歸類於「吃喝玩樂」的渾渾噩噩文章...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