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這幾年都被別人叫阿姨,
再加上最近一直被一個死小孩質疑說我怎麼可能不到三十歲?!
(我都跟他們說我只有十八歲...哈哈)
慢慢地開始學身材火辣卻平時都走休閒風的同事穿Roots,


話說Roots也不便宜,前陣子逛街剛好遇到打五折,
於是就下手了生平第二件Roots外套:

DSC02435.JPG       

打了對折也要一千七,嘖嘖,Roots的訂價實在是很不像話阿!!

不過呢,像這種柔軟的休閒棉外套最適合高雄的天氣了....

一看照片背景,是的!!我又來到母校前拍照了,看看照片中神清氣爽的高雄,乾巴巴的街道,
這種好天氣在基隆怎麼找啊!!

除了回母校逛逛,我和小胖勻又來到了文化中心廣場晃晃,

DSC02442.JPG

上面這張照片是要告訴各位,裝年輕的第二要素就是踩雙休閒鞋,
這雙鞋子的牌子是DADA,有聽過嗎??
鞋子側面有皇冠的圖樣,是Bling Bling的皇冠喔,挺好穿的,

上班、趕火車,穿休閒鞋最舒服了....
我現在已經沒辦法像以前穿包鞋上班了....

其實說穿了,什麼美式休閒風嘛~~~
就是隨隨便便穿一穿上班、出門去玩就是了!
因為才能趕上捷運,少帶些行李罷了!!

 

最近很喜歡這個桃紅包包:

DSC02455.JPG 

容量超大的喔!上面的絲巾還可替換呢....(不過我也沒別的絲巾可以替換) 
話說我對包包沒什麼感覺,不過看到這個「氣球包」就覺得超可愛的!

下面這個是賣包包店家的部落格,有一系列的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fabric-fabric/article?mid=5532&prev=5585&next=5492

同款包有好多種顏色,大小尺寸也不同,當天就在不同顏色之間猶豫,
要是有錢,真的很想把同款的小提包也拎回家!

這個跨年連假回家除了去高雄玩,也一直睡覺,
更參加了高中好友宇伶的婚禮:

 

DSC02456.JPG

她竟然會比我早結婚?!真的是跌破周遭好友們的眼鏡了,

我當天還一直問她,是不是懷孕了,結果沒有啦!

害宇伶還說看得出來?!! 頓時才發現自己說錯話了,嘿嘿.....對不起嘛~~~

 

最後放一張小胖勻的照片:

DSC02441.JPG 

 

沒什麼特別意義,只是忽然覺得小胖勻白蒼蒼的平頭,
怎麼看起來有點像阿伯?

果然,這個髮型不適合他!

 

ps. 拉哩啦紮的文章,亂七八糟,最近上班好累,趕快放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