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中山捷運站,都會看到這棟美麗的白色建築:f_203654_1.jpg 

(此圖片是從http://mag.udn.com/mag/happylife/storypage.jsp?f_ART_ID=203654擷取)
外觀非常高雅氣派,平民的我都不太趕走上前去觀看菜單,
不過用猜的也知道價格應該不便宜,之前跟小胖勻經過這兒時,
套句他的說詞:「看到價位馬上走人」

今天跟喻婷約在中山捷運站逛街,當然還有可愛的JOY,
兩個女生在一起就比較瘋狂,我們兩人都沒進去用過餐,
因此很快地就決定擇期不如撞期,就進去感受一下昂貴的感覺吧!

我們兩人點了最便宜的套餐,主餐是八盎斯的菲力牛排,
這樣服務費算起來一人要一千四百元台票,
哇塞!我都不記得何時吃過這麼貴的一餐了,
跟小胖勻在一起四年多,也從~~~來~~~不曾到過這樣的高級餐廳!
(小胖勻叫我?.gif:一餐可以抵三餐西堤捏,浪費! )

等待用餐時,喻婷馬上把握時間先餵飽JOY:DSC01549.JPG

雖然喻婷總是說自己沒打扮很拉蹋,但我總覺得當媽的會散發出一股很美的光芒,
比化任何妝都還要好看哩....
JOY喝飽了之後前菜就送來啦,第一道前菜是鮭魚捲:DSC01550.JPG

好吃!跟平常吃的鮭魚味道完全不一樣,接下來有地瓜湯,生菜沙拉,
這些菜單聽起來名字雖然很普通,
但是味道一點都不普通,全部都超級好吃!
這兩樣餐點吃起來的感覺都是我不曾吃過的,
每道菜一上桌,瞬間秒殺!

最後來到主菜,七分熟的菲力牛排:
DSC01552.JPG

左上方的是馬鈴薯泥,有夠好吃!!
真的!!我這輩子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馬鈴薯泥!!

這塊牛肉有多好吃??切開看了包準你們流口水:
DSC01554.JPG

這肉質多讓人銷魂阿!!
喻婷點的是五分熟,更嫩更好吃,
而且肉的切面不會因為五分熟就流出血水,
整塊牛肉是非常柔軟乾淨的,
喻婷說下次再有機會來吃的話,就要點三分熟吃吃看,
這...我應該是沒有勇氣嘗試吧......

話說貪吃二人組這頓飯用餐的其實有些忙碌,
因為JOY這個小傢伙實在很聰明,
一開始JOY還能乖乖地坐在推車裡吃嘴嘴,
但是正當牛排送上桌的時候,小妮子馬上不安分地ㄍㄧㄤ了起來,
一刻都無法待在推車裡了,辛苦的喻婷媽媽只好把JOY抱起來,
而我則負責擔任「切肉師」,幫喻婷的肉片切片,
於是就這樣匆忙慌亂地完成了一頓美味的餐點....

許久不見的JOY又變嚕,
身高拉長,而且眼睛會隨著說話的人飄來飄去喔...看起來很靈活聰明哩.. 裝可愛.jpg 
DSC01555.JPG

吃飽飯抱來照張相,JOY現在有七公斤重啦,
難怪壓在我剛吃飽的小肥肚上還真的挺有壓迫感的哩!

JOY好開心獻吻二.jpg: 
DSC01556.JPG

裝無辜獻吻二.jpg
DSC01557.JPG

怎麼每個表情都這麼古椎哩....獻吻二.jpg
希望下次能夠再和JOY一起出來逛街呢,
JOY到哪裡永遠都能吸引櫃姐櫃哥的目光,
喻婷媽媽雖然辛苦但應該很有成就感吧!
要再一起出來玩喔!!其他已結婚的朋友們也趕快生一生吧!嘿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