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好友「昕」那兒早有耳聞Vielle的耳環和項鍊,
戴起來效果ㄅ棒,
無奈價錢不便宜,厲害的是這位Vielle魔人竟然有VIP卡!
正巧最近南西新光三月週年慶,衝著全館滿五千送五百,
再加上平常不打折的Vielle難得打九折,VIP可以打八五折,
於是那天就請「昕」帶我去選一副耳環啦!

當天南西新光三越可說是人滿為患,該櫃就設在門口一進去的地方,
從我們踏入不到十分鐘,
我就決定要買哪一副耳環了!

就是她!!

實品很美,只怪照相技術太差,這樣看起來似乎有些普通,
這樣子玫瑰金的耳環在膚色的襯托下,
就算只穿搭一件黑色上衣,也非常的美麗,
不過價錢則非常不可愛,竟然要四個小朋友才能帶走!
勤儉乖巧的我怎麼可能下的了手呢?!
沒錯!
這並不是為自己買的啦,而是下個月就是比克大哥的結婚大日子,
他跟Peggy都要從美國來台灣宴客呢!

這個暑假我跟小胖勻去美國玩,承蒙他們熱情的款待,
更收留我們,讓我們省了一筆可觀的住宿費,
於是趁著這樣特別的日子,
選了這個必較華麗的耳環讓新娘子可以在台灣也漂漂亮亮的!
希望Peggy會喜歡嚕... 

因為要送人,現在它正靜靜躺在盒子裡:

  

再過一個月就可以讓閃亮的耳環重現江湖啦!

 

Vielle櫃上有好多好多美麗的耳環,但是好看的都比較貴,
我也好想要有一個喔....喔....
小胖勻有聽到我的吶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