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百貨公司全面換季時,

我卻只能先暫停購買新衣服的慾望,先將考績獎金先投資在:

「果酸換膚啦!」

聽到果酸換膚很多人都會怕怕的,不過,因為我已經做過好幾次了,

從低濃度(35趴)一直到高濃度(70趴)都已經嘗試過了,

一開始是在大坪林捷運站104皮膚科做果酸的,而且是給大名鼎鼎的陳育瑩醫生看的唷!

後來陳醫師離開後還是在104定期做果酸,因為一次1400元,跟碳粉雷射比起來算便宜許多了,

只是,後來104竟然沒有果酸換膚了!中途有好幾個月都沒有做果酸換膚,

皮膚的粉刺越來越多,根深蒂固,每次自己動手擠又弄不出來,

最近,竟然發現陳育瑩醫生換到家裡附近的皮膚科中心上班耶!!

名字是星采診所皮膚科http://tw.myblog.yahoo.com/star-clinic/

只可惜陳醫師的診都在早上,沒辦法給她看,不然她真的好細心的捏.... 

廢話說太多了...........

最近天氣越來越涼爽,想想又到了做果酸換膚的好時機,

預約掛號後,和同事一起來到診所報到。

很巧的是,我竟然是1000號耶!!哈!護士告訴我時告訴我的,

真想回她說這樣有沒有優惠價什麼的。

我是做高濃度的,由醫師操刀,體驗價1500,之後套裝價是一萬可以做六次,

同事做低濃度的(50趴),由美容師操刀,體驗價900,之後套裝是六千做六次,但濃度不可超過50趴,

高濃度比較貴就是因為醫師除了用普通的果酸之外,還會在重點部位用刺激性較強的水楊酸,

診療室還蠻舒服的,躺好後,小姐會幫你卸妝,很仔細喔,

後來醫生來後,雖然我曾身經百戰,但也有點怕怕的.....

這時醫生說:「別怕,在醫院做果酸換膚第一次也都是用高濃度的。」

一開始用普通的70趴果酸時我還可以忍受,後來醫生幫我用水楊酸在鼻頭跟下巴重點加強時,

Oh My God!!我流眼淚了.....

醫師說回去鼻頭應該會脫皮 =.=

也太值回票價了吧!醫生是想說讓我這一千五不要白花嘛!?

給我這麼刺激讓我有點嚇到耶........(連幫我卸妝的小姐也嚇到了)

最後,真的脫皮了啦!

照片附上,這樣子大家會嚇死吧....

第一張是剛用完回到家時:

鼻頭剛脫皮的地方還是嫩嫩的粉紅色。

第三天 (有點可怕喔):

      

黑色的部份是已經乾掉的死皮,紅色的部份是死皮剛被我不小心剝下的....

阿彌佗佛,各位別怕,

雖然很醜,但是我相信再過幾天,我的鼻頭會恢復原狀的!

而且鼻翼、臉頰兩次、額頭、下巴的粉刺真的少很多了耶!好開心喔!

只是下次去弄的時候請醫師手下留情,不要這麼猛啦!

因為這幾天出去逛街都要戴口罩捏....

有人可能擔心果酸做久了皮膚會越來越脆弱,這點以前我也問過陳育瑩醫生,

她說不會,只要做好防曬措施,皮膚會越來越勇健的!

如果仍然害怕的人可以試試鑽石微雕,這是屬於物理性溫和型的去角質,

或是有錢的話可以去詢問柔膚雷射、飛梭雷射等等的,

要整型說不定也行喔......

ps. 星采服務整體佳,唯獨冰敷的工具太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