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同事在電視購物上買了這一台加熱捲髮器,

一直聽她說用完頭髮好蓬啊!害我也跟著心動,於是就在週末前,

跟她借來玩玩看嚕....

就是這一台喔,大小適中,但是有點重呢,


價錢不太親切,要兩千多新台幣,我這個窮鬼目前沒閒錢可以跟進!

裡頭圓圓大小不等的黑色物體就是髮捲,機器上印著沙宣的字樣喔,

很奇怪的是,這台機器並沒有詳細說明書耶,例如說要加熱幾分鐘,

或是最多不可加熱多久,害我用起來有點小擔心,

於是插頭插上約十五分鐘,我就開始上捲了,有點燙,不過還可以忍受。

至於怎麼上髮捲呢?哈!沒有技巧,就是是隨便亂上!腦中思考去給人家燙髮的過程,

自己就這樣胡亂的捲了起來 。(當然要先抹一些造型品)

因為我的髮量『極』少,於是耳朵上方的頭髮捲上最小的髮卷,耳朵下方上中捲,

大的捲子完全沒有用到,如果頭髮夠長,就可以用大捲了...

這樣一定浪漫許多...

以下是上完捲子的樣子,為了不要太嚇人我還選了一張比較唯美的相片: 

背面也很嚇人:

髮捲捲起來後有夾子可以固定,哈哈!這樣看起來真的像從龍發堂走出來的耶....

大約十五分鐘後,放下捲子後的心中的念頭是:

哎呀呀...捲的方向亂七八糟耶,不甚好看,錢還是要給別人賺啦!!

不過後腦杓頭髮是有比較蓬鬆啦,再用吹風機稍作吹整下,

嘿嘿,有一點點像是剛從洗髮店走出來的樣子喔:

 

你們一定認為,這有很蓬鬆嗎?

真的有啦!因為還沒用之前的真的很塌很塌,就像之前剛剪完頭髮的樣子:

一比對之下還真的有比較蓬鬆一點點喔!

第一次使用完還蠻高興的,化了妝穿上新鞋,出發前往新竹,

誰曉得這樣費盡心思的打扮碰面的卻是剛睡醒的小胖勻!!

真的是很令人生氣!

以下就是服儀不整的小胖勻:

穿拖鞋耶!搞什麼阿!!

心情都被搞糟了!

女生打扮都希望得到讚美,不說就算了!竟然還常說錯話,

例如說,女生自己買貴了的東西,事後要一直提起拿來開玩笑,

或者是常常說一些會令人反感卻又不自覺的言語,

當男朋友的,不都應該要更體諒女生一些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