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31(日)

從新竹回來以後,心想開學在即,新學期也得要有個新氣象,
於是就想說去修個頭髮好了,
剛好平常去弄的髮廊Clue正好有活動,
洗+剪,不指定設計師 (資歷淺的),399元,
通常在Clue洗+剪都要八百五的,
有這樣的價錢實在是便宜啦!!

以前去Clue弄頭髮時都是找一位資歷深的詹姓設計師,
不過洗+剪就要八百五,
雖然他的功力實在很不錯,可是實在是很貴捏!
礙於暑假出遊大失血,目前的我實在是無力負擔八百五的價錢,
於是就想趁著星期日人多時,
去找其他的設計師,簡單修個頭髮就好了。

打著如意算盤的我一進入店門口,馬上跟親切的服務小姐說:
我要剪髮,不指定設計師。
才一說完,我就發現詹姓設計師正在旁邊替客人剪髮,
而且他從鏡子中已經認出我,還跟我微笑哩.....  {#emotions_dlg.emotion_b05}

很孬
的我只好馬上改口:
小姐,我還是給詹姓設計師剪髮好了。
阿!!我的八百五就醬子飛了.............
人家本來只要花399而已捏!


唉呀,早知道我就去隔壁的曼都用就好了,
不過這位詹姓設計師的確不錯,更好笑的是,
他長的超像班上8號的學生,
每次看到他都超有親切感,腦中就會將8號學生的臉跟設計師的臉重疊。

這是當天在新竹還沒剪髮的樣子:


瀏海過長,塌陷且沒有精神,看起來頭髮很少,所以心情會很煩。

剪髮後:


因為目前正在留長,所以長度沒什麼變,只是頭頂部分變膨,比較有精神啦!
哈哈,我身後就是很亂的房間,還有塑膠袋丟在櫃子上。
而且每次難得去弄頭髮,一定要三八一下在房間裡東照西照,
因為我知道明天洗個頭髮之後,一切可能都會變形啦!

等我留長後,一定會找個機會再剪回之前的短髮的,
推薦這位設計師,
他叫做Mick,店址就在古亭捷運站五號出口附近,技術還不錯,
只是會推銷造型品,
更糟糕的是,我都會買耶...(因為這樣才能買到適合自己的東西嘛~~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

要不是當天人數太多,他忙著招呼下一位客人,
否則我可能不會以八百五十元就全身而退囉,
推薦給有自制力的人......

老妹,我覺得我這個髮型跟你好像喔!
Do you think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