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慕尼黑德意志博物館
除非你有非常充裕的時間待在慕尼黑不知道有什麼地方可以去的,
可以考慮考慮來這個地方消磨時間,

唉呀,其實也可以說我沒什麼科學研究精神,
行前一直聽小胖勻說,德意志博物館很大很大,要看個三天才可以看完,
害我還非常期待,想說一定會非常刺激,
搞不好還有個木乃伊可以觀賞,
誰曉得進去後沒五分鐘我就開始想睡了 (而且是超累想暈倒的那種),

是很大沒錯啦,可是出來玩幹麻還搞的這麼學術性咧,
整個博物館包含所有的科學範圍,天文、物理、化學,
而且內容非常非常的理論,
完全跟台灣的科博館或是小叮噹科學遊樂園是不同風格的,
天才導遊小胖勻把我們一來到慕尼黑的景點就排在這樣一個枯燥乏味的博物館,
一進去看了第一個館我就想睡了!!
之後我就一直再找哪邊有椅子可以休息,
不是只有我這樣喔,看看其他人:


哈!這可不是命案現場,看看這兩位年輕人也不支倒地,
直接躺在椅子上呼呼大睡,
看到這副景象我真的快要笑死了,
而且他們睡的很熟,我才敢把這個經典畫面照起來...
  

其實我在想小胖勻為了面子也只好勉強打起精神,
要不然更會被我碎碎唸,待在慕尼黑的時間都不夠多了,
幹麻還浪費時間來這個博物館。

當我們逛到飛行館時,小胖勻好像是小男孩看到汽車模型一樣,
叫我幫他照相:


我還是不曉得這台飛機有什麼好照的,
無聊死了!

一直走到最後,我跟老師都不支倒地,坐在椅子上聊天休息,
旁邊一對情侶走過,老師還說怎麼會有人來這種地方約會!?



後來天才導遊小胖勻也撐不住了,總算開口:「好吧!我們離開博物館吧。」
老師也很順著接:「恩!接下來去有名的聖瑪莉廣場看看,順便找個地方坐下來喝喝東西休息一下。」

看吧!早該走的,真不知道還在撐什麼,
不過總要照張相證明到此一遊 (我則是懶的拍了),
看看小胖勻渙散的眼神跟老師的苦笑
天才導遊!你太遜了喔!!害我們浪費了三個小時。
奉勸有機會到慕尼黑的朋友們,
德意志博物館還是睡飽一點才考慮進去參觀比較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