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矮嘛~~就要在鞋子裡頭動些歪腦筋,
上網看了矽膠增高墊,不貴耶...
平均價位大約在一百元 (加上運費),於是就和同事一起買個幾雙來玩玩看嚕....

我買的是一片鞋子主體 加上 七片增高墊,

下面這張圖就是八片分開的樣子 (這是其中一隻的照片):

DSC02508.JPG

 

上排左二這片長得不一樣的就是主體,另外七片相同的是可以層層疊在主體下的增高墊子,
因為材質是矽膠,
所以一開始七片增高墊是黏在一起的:

DSC02510.JPG

 

上面這張照片拿的就是一開始還沒泡水分開的七片增高墊,
所以第一次使用時必須先泡在溫水30~60分鐘
而且泡不夠久還撕不開哩....


撕開後等乾燥後就可以看個人愛疊幾片就疊幾片啦!

老實說,我想如果七片通通疊上去,走起來弧度會過大,應該會不太舒服,
而且靴子內腳掌的空間也會不夠大,
因此我只用了下面這兩片:

DSC02509.JPG

 

也就是一片增高墊+主體,
這樣的高度跟七片通通疊在一起的高度是差很大的:

DSC02511.JPG

 

左邊高度約1.5公分,右邊約5公分

今天特地穿了平底靴並放上增高墊試試看,
我常常穿照片中的這雙平底靴:

 

1.jpg

 

因為這雙靴子真的很平,只有薄薄一層鞋底,
以前穿都會覺得腳後跟整個貼在地面上,
腳後跟直接踩在地面上,感覺很硬很不舒服,
但墊了增高墊後,腳後跟變得很軟,
還蠻好走的,而且墊子上有顆粒突起設計,
走路起來有按摩的作用,
這就要看每個人是否能接受這樣子的設計嚕....

唯一的敗筆就是自己左右腳形狀不同,
今天走路時左腳的增高墊乖乖地卡在腳後跟,
但右腳的增高墊就很不安份地一直往前滑
滑到腳弓的地方,
結果走起路來反而變成是在按摩腳弓,超級不舒服!
不過這個問題很好解決啦!
拿雙面膠把增高墊黏起來,就ok了嘛~~
只是醬子就不能換到另外一雙鞋子就是了...

 

結過到頭來對我而言這只是個鞋墊,並沒有達到很明顯的增高效果,
因為平底靴還是比較舒服的嘛~~
但高度還是有差喔!畢竟多了那1.5公分也很開心阿...
而且剩下的增高墊還可以拿去墊其他平底鞋,
這樣腳後跟就再也不會跟硬硬的地面kiss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